中新網10月25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,布裡斯班Ipsw咖啡機ich一名女店主用一種不同尋常但非常有效的武器趕走了一名持械劫匪。
  52歲的華裔店主劉冰(澎湖民宿Bing Liu音譯)將殺蟲劑噴入匪徒的雙眼,令他空手而逃。
  當時一名男子拿著一把大刀威脅劉冰,要求她交出現金,她毫不猶豫地就拿起殺蟲劑將他趕跑。她沒有考慮自己的安全,而是msata首先想到店內一名抱著孩子的女顧客。
  劉冰說:“我非常害怕蒸烤箱,突然感覺到很危險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。我只好拿起蒼蠅噴霧,噴向他的臉,我還抓住他的手,大叫不要,不要進來。”
  最建築設計後歹徒空手而逃。
  劉冰的丈夫和臨近的其他店主沿著Warwick路追趕,其中一位記下了一輛在等待接應的灰色汽車的車牌。
  兩名男子今天在Ipswich法庭提堂,他們被控持械搶劫,兩人都被拒絕保釋。
  一位居民說:“我覺得這很可惡。劉冰和她的丈夫都是好人。”
  劉冰在這裡做生意十年了,這是她的店第一次遭遇搶劫。
  劉冰說:“謝謝Ipswich,謝謝Ipswich,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。”  (原標題:澳布裡斯班華裔女店主用殺蟲劑趕跑持刀劫匪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23hjkf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